分公司介紹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並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車用產業及高端電子產業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分公司介紹

美國光頡分公司簡介

美國光頡分公司源由台灣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11年,美國加州 尔湾巿(第二矽谷),由三位被動元件巿場行銷菁英所組成,Mr. Michael Sparhawk , Angie Pham, Melanie Cuento 累積加起來有超過40年的行銷被動元件的資歷。廣泛建立行銷網路並利用原有巿場關係及網路行銷,媒體曝光及參展各種方式來累積客戶增加巿場對光頡的深入認知。

美國分公司提供在地最及時快速的服務, 利用和台灣相同的ERP系統連線和亞洲同步,且具有競爭力的條件, 快速交貨。光頡科技擁有獨特的薄膜技術的高精密特性、厚膜、積層的成本優勢、自動繞線等等製程,生產電阻,電容,電感是全球少數同時擁有此三種製程的製造商,以提供客戶完整多樣不同應用之被動元件。

光頡科技以最車用等級嚴格的品質規範 IATF16949 並且有ISO9001,ISO14001來管理工廠以符合客戶最高水準的要求。我們在美國直接協助客戶的設計,客戶量產在亞洲, 可以直接對應台灣、中國業務來接軌繼續提供一樣的品質、價格、交期等服務。

美國公司理念

Honor: 重視所有客戶的需求
Commitment: 履行承諾
Fast: 快速回覆,快速交貨
美國光頡分公司理念


美國光頡分公司
top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總註冊資本600萬美元。
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以擁有雄厚技術實力的台灣高雄廠為依託,在中國內陸市場開展厚膜電阻的測試包裝生產和銷售業務。2008年被光頡科技購併後,借光頡科技薄膜生產技術和不斷創新的研發能力,其業務範圍進一步拓展,增加了高精密電阻,車規級電阻,電感,電容產品的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通信,醫療,汽車,IT,軍工等電子產品製造商。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以ISO9001標準管理工廠,持續提供最好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的要求。

公司品質政策

品質第一:不斷提高製程技術,持續改善品質效率
服務完善:持續提高服務質量,持續改善服務管理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

光頡科技無錫泰銘電子有限公司ISO證書
top

產品規格料號搜尋(英文)

光頡科技擁有近百萬筆產品資料供應給國內外廠商使用,為了加速找到您採購合適的產品,現在您可透過規格、料號、替代品料號的搜尋方式來快速找到適合的產品。註:本搜尋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給您查詢。

立即前往

選單

最佳推薦

光頡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專業在薄膜電阻, 厚膜電阻, 積層電容及電感的專業製造商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7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薄膜精密電阻, 電流檢測電阻, 陶瓷芯片電感, 功率電感, MELF薄膜電阻製造經驗, 光頡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


應用

汽車應用

汽車應用

IATF‐16949認證生產現場。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並已獲得設備和員工的認證,可製造汽車產品

閱讀更多
醫療應用

醫療應用

Viking擁有通過ISO13485認證的先進技術,可製造醫療應用的高等級電阻器

閱讀更多
通訊應用

通訊應用

關鍵的通信應用是智能手機,SMPS電信電源,用戶線卡,無線基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