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並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車用產業及高端電子產業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企業社會責任

2022年企業永續報告書2021年企業永續報告書
負責任商業聯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簡稱RBA)行為準則

光頡科技承諾維護員工的權利使他們得到國際社會所共識的尊重和尊嚴、重視勞工權益與職業安全,邁向共同願景;秉持廉潔誠信,追求永續經營、重視環境保護、生產綠色產品、採取節能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措施、重視持續改善績效。

RBA政策

  • 遵守勞工法規,禁止使用童工、強迫勞動、歧視,並尊重員工自由結社,持續改善員工權益。
  • 提供員工健康安全工作環境,符合法規要求規範。注重環保安全及衛生,遵守與公司環境因素有關的法規之相關環保要求。
  • 遵守最高標準的道德要求,廉潔經營禁止提供或接受賄賂,尊重並保護智慧產權。
  • 持續溝通RBA的勞工道德、環境與職業安全要求。
  • RBA績效指標達成率100%。

為使供應鏈勞工了解其內容。光頡科技供應商需簽署一份準則遵循承諾書。為確保此準則合乎時宜,定期檢視準則內容。

負責任商業聯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簡稱RBA)行為準則為電子行業或電子為主要組成部份的行業和其供應鏈訂定一套規範,從而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工人受到尊重並富有尊嚴、商業營運合乎環保性質並遵守道德操守。涵蓋以下規範:

為建構同仁與公司良性互動溝通管道,建立互信基礎,特建立多種溝通管道以方便同仁提供意見及申訴運用。
溝通管道說明如下:

執行督導單位對於檢舉人之資料,絕對予以保密,若因而洩露檢舉人的資料,導致檢舉人遭受騷擾或報復者,將對洩露者將予以嚴懲。


產品規格料號搜尋(英文)

光頡科技擁有近百萬筆產品資料供應給國內外廠商使用,為了加速找到您採購合適的產品,現在您可透過規格、料號、替代品料號的搜尋方式來快速找到適合的產品。註:本搜尋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給您查詢。

立即前往

選單

最佳推薦

光頡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專業在薄膜電阻, 厚膜電阻, 積層電容及電感的專業製造商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7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薄膜精密電阻, 電流檢測電阻, 陶瓷芯片電感, 功率電感, MELF薄膜電阻製造經驗, 光頡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


應用

汽車應用

汽車應用

IATF‐16949認證生產現場。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並已獲得設備和員工的認證,可製造汽車產品

閱讀更多
醫療應用

醫療應用

Viking擁有通過ISO13485認證的先進技術,可製造醫療應用的高等級電阻器

閱讀更多
通訊應用

通訊應用

關鍵的通信應用是智能手機,SMPS電信電源,用戶線卡,無線基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