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術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並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車用產業及高端電子產業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核心技術

光頡科技是一個以技術導向的公司,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不斷的致力於薄膜/厚膜/繞線/合金的技術開發,以達到微小型化、高頻化、高功率密度、高精密度及低溫度係數上的需求,相對於網版印刷的厚膜製程別具有優勢。 而隨著零組件的小型化,對被動元件的要求更為顯著,光頡科技的研發及工程團隊已完成01005 SMD電阻、電容及電感量產技術。光頡科技將持續利用優異的厚/薄膜/繞線/合金製程技術,開發出具競爭力及特殊應用的抗硫化,抗突波,高電壓,高功率等各式電阻。

光頡科技擁有IATF16949/ISO-9001/ISO-14001/ISO-13485國際品保認證,憑藉著幾乎苛求的品保證系統及負責認真的客戶服務精神,不斷的研發創新及製程改善,大幅提昇良率,有效降低成本,創造了與客戶共榮的高競爭力。嚴格的產品品質要求,同步於歐美及日本知名被動元件廠規格,堅持穩定的八天內快速交貨服務更是獨步全球。在擁有品質、價格及交期的優勢下, 早已成為世界知名系統廠商指定的主要零組件供應商。

光頡科技的產品已成功進入國內外市場,包括時下最流行的資訊及通訊產業,例如個人或筆記型電腦、LCD電視、數位相機及相框、PDA、GPS、手機、無線上網網卡, 藍芽耳機及模組等手持式高頻無線通訊產業及智慧穿戴應用,工控應用、醫療電子、智能電表、汽車工業及電動車應用。


薄膜精密電阻,電流檢測電阻,陶瓷芯片電感,功率電感,MELF薄膜電阻,厚膜電阻,功率電阻,防硫電阻,高壓電阻,貼片電容,繞線電阻

產品規格料號搜尋(英文)

光頡科技擁有近百萬筆產品資料供應給國內外廠商使用,為了加速找到您採購合適的產品,現在您可透過規格、料號、替代品料號的搜尋方式來快速找到適合的產品。註:本搜尋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給您查詢。

立即前往

選單

最佳推薦

光頡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專業在薄膜電阻, 厚膜電阻, 積層電容及電感的專業製造商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7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薄膜精密電阻, 電流檢測電阻, 陶瓷芯片電感, 功率電感, MELF薄膜電阻製造經驗, 光頡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


應用

汽車應用

汽車應用

IATF‐16949認證生產現場。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並已獲得設備和員工的認證,可製造汽車產品

閱讀更多
醫療應用

醫療應用

Viking擁有通過ISO13485認證的先進技術,可製造醫療應用的高等級電阻器

閱讀更多
通訊應用

通訊應用

關鍵的通信應用是智能手機,SMPS電信電源,用戶線卡,無線基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