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

光頡科技广受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不断的持续成长,并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积极扩充产能以符合市场需求。日益创新的专业技术和遍布全球的行销通路服务客户。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车用产业及高端电子产业关键零组件产品的主要合作供应商。

核心技术

光頡科技是一个以技术导向的公司,拥有坚强的研发团队,不断的致力于薄膜/厚膜/绕线/合金的技术开发,以达到微小型化、高频化、高功率密度、高精密度及低温度系数上的需求,相对于网版印刷的厚膜制程别具有优势。而随着零组件的小型化,对被动元件的要求更为显著,光頡科技的研发及工程团队已完成01005 SMD电阻、电容及电感量产技术。光頡科技将持续利用优异的厚/薄膜/绕线/合金制程技术,开发出具竞争力及特殊应用的抗硫化,抗突波,高电压,高功率等各式电阻。
 
光頡科技拥有IATF16949/ISO-9001/ISO-14001/ISO-13485国际品保认证,凭借着几乎苛求的品保证系统及负责认真的客户服务精神,不断的研发创新及制程改善,大幅提升良率,有效降低成本,创造了与客户共荣的高竞争力。严格的产品品质要求,同步于欧美及日本知名被动元件厂规格,坚持稳定的八天内快速交货服务更是独步全球。在拥有品质、价格及交期的优势下, 早已成为世界知名系统厂商指定的主要零组件供应商。
 
光頡科技的产品已成功进入国内外市场,包括时下最流行的资讯及通讯产业,例如个人或笔记型电脑、LCD电视、数位相机及相框、PDA、GPS、手机、无线上网网卡, 蓝芽耳机及模组等手持式高频无线通讯产业及智慧穿戴应用,工控应用、医疗电子、智能电表、汽车工业及电动车应用。


薄膜精密电阻,电流检测电阻,陶瓷芯片电感,功率电感,MELF薄膜电阻,厚膜电阻,功率电阻,防硫电阻,高压电阻,贴片电容,绕线电阻

产品规格料号搜寻(英文)

光頡科技拥有近百万笔产品资料供应给国内外厂商使用,为了加速找到您采购合适的产品,现在您可透过规格、料号、替代品料号的搜寻方式来快速找到适合的产品。   注:本搜寻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给您查询。

立即前往

选单

最佳推荐

光頡公司简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薄膜电阻, 厚膜电阻, 积层电容及电感的专业制造商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7年并拥有超过25年的薄膜精密电阻, 电流检测电阻, 陶瓷芯片电感, 功率电感, MELF薄膜电阻制造经验,光頡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


应用

汽车应用

汽车应用

IATF‐16949认证生产现场。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并已获得设备和员工的认证,可制造汽车产品

阅读更多
医疗应用

医疗应用

Viking拥有通过ISO13485认证的先进技术,可制造医疗应用的高等级电阻器

阅读更多
通讯应用

通讯应用

关键的通信应用是智能手机,SMPS电信电源,用户线卡,无线基站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