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介绍

光頡科技广受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不断的持续成长,并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积极扩充产能以符合市场需求。日益创新的专业技术和遍布全球的行销通路服务客户。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车用产业及高端电子产业关键零组件产品的主要合作供应商。

分公司介绍

美国光頡分公司简介

美国光頡分公司源由台湾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11年,美国加州尔湾巿(第二矽谷),由三位被动元件巿场行销菁英所组成,Mr. Michael Sparhawk , Angie Pham, Melanie Cuento 累积加起来有超过40年的行销被动元件的资历。广泛建立行销网路并利用原有巿场关系及网路行销,媒体曝光及参展各种方式来累积客户增加巿场对光頡的深入认知。
 
美国分公司提供在地最及时快速的服务, 利用和台湾相同的ERP系统连线和亚洲同步,且具有竞争力的条件, 快速交货。光頡科技拥有独特的薄膜技术的高精密特性、厚膜、积层的成本优势、自动绕线等等制程,生产电阻,电容,电感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此三种制程的制造商,以提供客户完整多样不同应用之被动元件。
 
光頡科技以最车用等级严格的品质规范IATF16949 并且有ISO9001,ISO14001来管理工厂以符合客户最高水准的要求。我们在美国直接协助客户的设计,客户量产在亚洲, 可以直接对应台湾、中国业务来接轨继续提供一样的品质、价格、交期等服务。

美国公司理念

Honor:重视所有客户的需求
Commitment:履行承诺
Fast:快速回覆,快速交货
美国光颉分公司理念


美国光颉分公司
top


光頡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
光頡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

光頡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光頡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总注册资本600万美元。
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以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台湾高雄厂为依托,在中国内陆市场开展厚膜电阻的测试包装生产和销售业务。2008年被光頡科技购并后,借光頡科技薄膜生产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研发能力,其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增加了高精密电阻,车规级电阻,电感,电容产品的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医疗,汽车,IT,军工等电子产品制造商。
 
光頡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以ISO9001标准管理工厂,持续提供最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公司品质政策

品质第一:不断提高制程技术,持续改善品质效率
服务完善: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改善服务管理

光颉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

光颉科技无锡泰铭电子有限公司ISO证书
top

产品规格料号搜寻(英文)

光頡科技拥有近百万笔产品资料供应给国内外厂商使用,为了加速找到您采购合适的产品,现在您可透过规格、料号、替代品料号的搜寻方式来快速找到适合的产品。   注:本搜寻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给您查询。

立即前往

选单

最佳推荐

光頡公司简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薄膜电阻, 厚膜电阻, 积层电容及电感的专业制造商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7年并拥有超过25年的薄膜精密电阻, 电流检测电阻, 陶瓷芯片电感, 功率电感, MELF薄膜电阻制造经验,光頡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


应用

汽车应用

汽车应用

IATF‐16949认证生产现场。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并已获得设备和员工的认证,可制造汽车产品

阅读更多
医疗应用

医疗应用

Viking拥有通过ISO13485认证的先进技术,可制造医疗应用的高等级电阻器

阅读更多
通讯应用

通讯应用

关键的通信应用是智能手机,SMPS电信电源,用户线卡,无线基站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