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及公司治理情形

光頡科技广受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不断的持续成长,并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积极扩充产能以符合市场需求。日益创新的专业技术和遍布全球的行销通路服务客户。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车用产业及高端电子产业关键零组件产品的主要合作供应商。

公司资料及公司治理情形

公司基本资料

请至公司资讯观测站查询,公司代号为3624。

公司组织架构及部门权责

文件下载(格式:PDF)

内部稽核之组织及运作

光頡科技内部稽核为独立单位,设有内部稽核人员一名,直接隶属董事会。内部稽核除于董事会例行会议报告外,并于每月或必要时向董事长、董事或监察人进行报告。

内部稽核人员依内部稽核制度办理,检查及覆核内部控制制度之缺失并衡量营运之效果及效率,以确保该制度得以有效实施。此外,内部稽核亦覆核各单位所执行的内部控制制度之自行检查,以确保该作业已确实执行,并综合自行检查结果,向总经理、董事长及董事会进行报告。

内部稽核工作主要依据董事会通过之年度稽核计划执行,并依管理需要进行专案稽核,透过定期及专案查核了解内内部控制制度之执行情形及潜在风险,以协助董事会及管理阶层确实履行其责任,进而落实公司治理制度。

内部稽核人员任免

本公司内部稽核人员之任免、考评、薪资报酬系依据「任用管理施行细则」、「薪资管理施行细则」、「绩效考核管理施行细则」、「离职管理施行细则」之规定办理,其考评每年执行一次,前述任免、考评及薪资报酬系依签核流程签报至董事长核定,前述相关办法已揭露于本公司内部规章专区。

重要规章(格式:PDF)


产品规格料号搜寻(英文)

光頡科技拥有近百万笔产品资料供应给国内外厂商使用,为了加速找到您采购合适的产品,现在您可透过规格、料号、替代品料号的搜寻方式来快速找到适合的产品。   注:本搜寻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给您查询。

立即前往

选单

最佳推荐

光頡公司简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薄膜电阻, 厚膜电阻, 积层电容及电感的专业制造商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7年并拥有超过25年的薄膜精密电阻, 电流检测电阻, 陶瓷芯片电感, 功率电感, MELF薄膜电阻制造经验,光頡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


应用

汽车应用

汽车应用

IATF‐16949认证生产现场。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并已获得设备和员工的认证,可制造汽车产品

阅读更多
医疗应用

医疗应用

Viking拥有通过ISO13485认证的先进技术,可制造医疗应用的高等级电阻器

阅读更多
通讯应用

通讯应用

关键的通信应用是智能手机,SMPS电信电源,用户线卡,无线基站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