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並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車用產業及高端電子產業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公司簡介

歡迎光臨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薄膜被動元件製造商

全球被動元件小型化、高頻化及高功率,耐壓,抗濕已成為主流;現今電子產品快速升級,應用領域更是千變萬化,產品多元搭配主流IC才能符合系統產品需求。光頡科技於1997年10月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第一家結合薄膜/厚膜的製程技術與高頻被動元件/模組設計開發能力的專業廠商,擁有優越的技術研發團隊,致力於薄膜的製程技術研發與高頻元件/模組整合的設計開發,提供符合系統產品高頻化與小型化需求的整合型被動元件與高頻模組等關鍵零組件。

提供高精密電阻及高頻電感

光頡科技利用薄膜製程的高精密特性及厚膜製程的成本優勢,開發出特性極佳且獨特的精密型電阻, 超低阻值電阻,超低溫飄, 擁有最寬廣的阻值範圍、最精密及最可靠的製程,成為全球少數電阻精度可達0.01%、 TCR 2ppm/℃的製造商。在高頻化的趨勢上,我們開發了薄膜式、積層式及繞線式等高頻電感元件,亦是全球少數同時擁有此三種製程的製造商,也為了提供更多樣不同應用選擇,開發了各類功率電感產品, 電感精度可達0.5%,SRF可達13GHz以上, 朝著高頻段 、 精密、小型化、大電流不斷進步。

最可靠信賴的電阻 /電感 /電容合作夥伴

光頡科技同時也提供客戶各種鍍膜、黃光製程及客製化(Customer Design)的薄膜/厚膜製程等等代工服務 。為充分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不只提供給給客戶特性卓越及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外,並積極與客戶合作設計開發新產品,在產品效益、特殊電氣特性上等等發揮到極致,我們也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各種電子零組件, 讓客戶一次購足所需的電阻、電容及電感等等被動元件。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不斷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 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車用產業及高端電子產業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產品規格料號搜尋(英文)

光頡科技擁有近百萬筆產品資料供應給國內外廠商使用,為了加速找到您採購合適的產品,現在您可透過規格、料號、替代品料號的搜尋方式來快速找到適合的產品。註:本搜尋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給您查詢。

立即前往

選單

最佳推薦

光頡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專業在薄膜電阻, 厚膜電阻, 積層電容及電感的專業製造商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7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薄膜精密電阻, 電流檢測電阻, 陶瓷芯片電感, 功率電感, MELF薄膜電阻製造經驗, 光頡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


應用

汽車應用

汽車應用

IATF‐16949認證生產現場。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並已獲得設備和員工的認證,可製造汽車產品

閱讀更多
醫療應用

醫療應用

Viking擁有通過ISO13485認證的先進技術,可製造醫療應用的高等級電阻器

閱讀更多
通訊應用

通訊應用

關鍵的通信應用是智能手機,SMPS電信電源,用戶線卡,無線基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