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政策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並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車用產業及高端電子產業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環境政策

1.界定環境衝擊:
評估任何可完全或部份歸因於組織內,對環境產生不利的污染源。

2.實踐環保要求:
遵守相關法律規定,落實污染預防觀念,確實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

3.致力污染預防:
公司全員致力於節省能、資源及廢棄物減量及再利用。

4.善盡社會責任:
持續改善生產過程中產生之污染物,減少能源及資源耗用。

ISO14001:2015

無衝突金屬政策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亦正或將致力於詳實調查供應鏈確保:金(Au)、鉭(Ta)、鎢(W)、鈷(Co)、錫(Sn) 這類金屬並非透過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徑取得。此外,下列國家出口之金屬皆不符合「無衝突規範」:剛果民主共和國(DRC)、盧安達(Rwanda)、烏干達(Uganda)、蒲隆地(Burundi)、坦尚尼亞(Tanzania)、肯亞(Kenya)(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認定上述國家皆為剛果礦脈之礦產)。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制定 "衝突礦物政策",而且作出以下承諾:
1. 不購買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
2. 要求供應商拒絕使用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
3. 要求我司的供應商,需管理其上游及下游供應商,必須要遵循無衝突礦物的要求。
4. 盡我司的最大努力對物料來源,拒絕使用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

用水量與廢棄物總量


節能、節水與廢棄物減量管理

產品規格料號搜尋(英文)

光頡科技擁有近百萬筆產品資料供應給國內外廠商使用,為了加速找到您採購合適的產品,現在您可透過規格、料號、替代品料號的搜尋方式來快速找到適合的產品。註:本搜尋介面主要以英文提供給您查詢。

立即前往

選單

最佳推薦

光頡公司簡介

光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專業在薄膜電阻, 厚膜電阻, 積層電容及電感的專業製造商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7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薄膜精密電阻, 電流檢測電阻, 陶瓷芯片電感, 功率電感, MELF薄膜電阻製造經驗, 光頡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


應用

汽車應用

汽車應用

IATF‐16949認證生產現場。符合AEC-Q200。具有VDA6.3的高可靠性,並已獲得設備和員工的認證,可製造汽車產品

閱讀更多
醫療應用

醫療應用

Viking擁有通過ISO13485認證的先進技術,可製造醫療應用的高等級電阻器

閱讀更多
通訊應用

通訊應用

關鍵的通信應用是智能手機,SMPS電信電源,用戶線卡,無線基站

閱讀更多